我的废物男友

这是一篇我求文不得,自己割腿肉写的怂包废物攻x美艳大姐姐的原创耽美,有好这口的人可以尝尝看




我的废物男友


*


景在有个废物男友,有个废物男友不稀奇,稀奇就稀奇在他不仅废物,还废物得很浑然天成,很理直气壮,很无可指摘。

废物男友没有工作,又或者说,他的全职工作就是当个废物男友。

景在每天早上起来走进浴室,就会发现漱口杯里接好了水,牙膏挤好了,毛巾是热的。他洗漱完走到厨房,男友就系着小花围裙让他快坐下吃早餐。

景在很愤怒,景在很无力。

为什么要这样?显得他是一个多娇蛮任性的人呢!他才不是!

在遇见废物男友之前,景在一直是贤妻良母的代名词。他的所有前任都对他赞不绝口用情至深掏心掏肺,因为景在就是他们的红玫瑰白月光,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最佳结婚对象。

这些肉麻至极的照顾,这些热毛巾和切成爱心形状的火腿,都应该是他景在去做才对!他凭什么越俎代庖!

“黎天永!“景在一拍桌子喊道。

黎天永立马端出一杯热牛奶送到他手边,紧张地问,“怎么了?不好吃吗?鸡蛋按你喜欢的煎半面流心,吐司切边,哪里不好吗?我改。“

景在一拳砸在棉花上,有气没处撒,挥了挥手说,“走开,别妨碍我吃饭。“

吃早饭的时候景在一边吃一边看报纸财经版,黎天永一边吃一边打任天堂掌机游戏。还有音效。

“我说,“景在受不了地开口,“上次让你考虑一下去我公司工作,你考虑好了没?“

黎天永从游戏里抬头,“嗯,考虑好了。“

“打算去哪?“景在说,“人事部门和财会部门最近都在招人,不然你直接进办公室当我的特助吧还方便点……“

黎天永说,“我想开面包店。“

景在的话紧急刹车。

“你……“他问,“什么?“

黎天永那台倒霉游戏机还在继续发出傻逼至极的游戏音效。

“开面包店啊,“黎天永说,“就在你公司楼下。“

“老子——“景在把脏话硬生生吞回肚子里,咬牙切齿地说,“我让你考虑的是进我公司,不是在我公司开什么面包店。“

黎天永马上被他吓到了,眨着大眼睛看他。

“对不起嘛,“他说,“那就不开了。你别生气。“

景在耐着性子说,“我没生气……“解释到一半自己又觉得凭什么,老子就是生气!好生气!气你这个废物烂泥扶不上墙!

黎天永点点头,“不生气就好,生气了胃口不好。你多吃点,你最近都瘦了。“

景在这一顿早饭吃得差点肠梗阻。

*

以下有敏感词走外链

https://shimo.im/docs/w8b9jEJtcKk2LTBN/ 《副本 副本 我的废物男友》 ,可复制链接后用石墨文档 App 打开

评论(6)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cktosille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