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恋阵线联盟

爽雷傻白甜 ooc我的锅
电视剧集同人 跟原著毫无瓜葛
二月红/张启山
这回不是隐all一了,是很明显的all一
算是这篇的一个小番外https://backtosillend.lofter.com/post/214fb6_b92abb7

正文还没写几笔就开始脑番外 真是管生不管养 天字第一号不负责任作者

但是!
谈恋爱不如吃瓜!

失恋阵线联盟
又名 吃瓜群众的日常


齐铁嘴这天又抱着两个大西瓜来了,远远地在府门口就叫唤开了。
“佛爷!”齐铁嘴喘得上气不接下气,“佛爷呢?佛爷我给您送瓜来了!”
张副官瘫在椅子上摇着扇,抬头扫他一眼,懒洋洋地说,“送什么瓜啊,我看你就是个瓜。”
“嘿你这怎么说话呢?”齐铁嘴放下西瓜就要撸袖子,撸了一半想起自己这算命先生的小身板儿又自讨没趣地把袖子放了下去,“我不跟你贫,佛爷呢?我给他送瓜。”
张副官“嗤”了一声,“说你是个瓜吧?佛爷和二爷赏荷去了,谁还稀罕你的瓜啊。”
“赏荷?”齐铁嘴瞪大眼睛,“佛爷怎么也干这种莺莺燕燕花花草草的事?”
“你管得着吗你?”张副官呛他一句,一如既往地回道,“佛爷自有佛爷的道理。”
“你傻了吧?”齐铁嘴一屁股坐在椅子上,“谈恋爱要什么道理?”
张副官一时竟无言以对。
“行了行了,”齐铁嘴摆摆手,“这么热的天,别白费了我的瓜,快找把刀破了,我俩先吃一个。”
“这.......”张副官到底犹豫了,“可以?”
“可以可以,怎么不可以,”齐铁嘴不耐烦地夺过他手里的扇子,“我来给佛爷送瓜,佛爷不在这瓜没送出去,没送出去就是我的,我说可以就可以,快去!”
张副官找了刀,破了西瓜,和齐铁嘴一人一块,一边摇着扇子吃西瓜,一边有一搭没一搭地说话,说一句,吃一口瓜,说一句,吃一口瓜。
“你说这两人能好多久?”齐铁嘴说,咬了一口瓜。
“听真话听假话?”张副官说,咬了一口瓜。
“当然听真话了!”齐铁嘴说,咬了一口瓜。
张副官嘴里含着瓜,含混地说,“一辈子。”
齐铁嘴愣住了,把嘴里的瓜咽下去,说,“何出此言?”
张副官说,“他们都认识小半辈子了,二爷最懂佛爷。”
“是啊,”齐铁嘴叹了口气,承认道,“二爷人好,心细,体贴,身手好,家业大。”
“还长得好,”张副官说,“长沙城第一美男子。”
齐铁嘴不说话,半晌憋出一句,“佛爷也长得好!”
张副官沉思片刻,答道,“这倒是。”
齐铁嘴说,“佛爷是我见过把军装穿的最好看的,其他人根本没得比。宽肩窄臀,那模样,那气派。”
张副官补充道,“便服也好看。”
“对!”齐铁嘴应道,“他救我那次,就穿的西装……”
张副官停顿片刻,说,“其实,佛爷穿睡衣也好看。”
齐铁嘴吓得瓜差点掉地上,“你见过佛爷穿睡衣?!”
“你小点声!”张副官急忙说,“就一次!那次军务紧急,我赶到府里通知佛爷,他没来得及换衣服,于是我就.......”张副官止住了话头。
齐铁嘴愣愣地张着嘴,瓜都忘了吃,陷入了想象中,“穿睡衣的佛爷啊……”
张副官叹了口气,继续吃瓜,“是啊,佛爷穿睡衣啊……”
齐铁嘴合上嘴,回到现实,不禁悲从中来,“以后就只有二爷能见穿睡衣的佛爷了。”
张副官咽下瓜,说,“是啊,还天天都能见。”
“唉,”齐铁嘴说,“吃瓜吧。”
张副官应了一声,低头吃瓜。
啃了几口后,齐铁嘴又说,“吃完这个把剩下那西瓜泡井里去,佛爷和二爷回来能吃。”
“行。”张副官说。
“谁叫我俩死心塌地呢。”齐铁嘴叹了一声,咬了一口瓜。

屋外头艳阳高照,暑气正盛,不知道有多少少年怀春之心,硬是晒死在这烈日炎炎下,真是叫人徒增伤悲啊。


END


评论(5)
热度(1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cktosille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