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魔术师喜欢打僵尸

听说魔术师喜欢打僵尸

3
Columbus两个小时后就出院了。出院这个词不太合适,毕竟他们没有告知任何医护人员。
Henley本想让他在医院再待几天,至少让他的右腿再歇息一会,也许还会抽空做个脑磁共振。但Columbus说,“不用,我没受多重的伤,”他耸耸肩看了一眼他打着石膏的右腿,“我敢保证它最多就是骨裂,不过裂的口子大点。”
“我可是有过左臂三处骨折依然完美避开12只僵尸的经历。”Columbus说,“我只是看着像个宅男。”
“好的,”Daniel说,“如你所愿。Merritt开车在楼下等着,Jack去引开护士的注意,我们大概有四分半钟的时间。”
“还等什么,我们走吧。”Columbus说,把自己吊着的腿放下来。
Henley看着Columbus,“yeah,我们走吧。”她说,又看着Daniel。
“说得对,”Daniel说,回应着Henley的目光,“我们走吧。”
“是啊,”Columbus坐在床上看着他们俩,“我们走吧。”
Daniel看看Columbus,又扭头看着Henley,她的目光像是Daniel刚打翻了她最爱的那瓶指甲油还让它流到了那块最贵的粉饼上。Daniel说,“你看着我是要——”
“我说,”Henley打断他的话,直直地看着他,“我们走吧。”
Daniel看着她。
“好吧,好吧,好吧,”Daniel说,“我明白了。”
Daniel走到病床前面把Columbus抱起来——意料之中的轻。
“我们走吧。”Daniel说。
“当然。”Henley终于满意了似的点点头,踩着高跟鞋走出病房。
“你知道吗?”Daniel一边走一边低头对Columbus说,“你闻着也像个宅男。”
“对,”Columbus把头搁在Daniel的肘弯里,毫无羞耻心地说,“我上次洗澡是感恩节时候的事了。”

*
Columbus到了他们的住所第一件事是洗了个澡。他坚持自己来,即便这样可能把头磕到浴缸上或者直接摔断脊椎。
“我会小心的,”Columbus说,“你们为什么紧张得像是我要抢你们的糖果似的?这是浴室,又不是关着二十头老虎的虎笼子。”
Merritt,Henley,Daniel和Jack站在浴室门口前面看着他。
“你确定……”Henley说。
“不用我们帮忙?”Merritt说。
“我可以闭上眼睛!”Jack说,“我闭上眼睛也可以投中十环,所以帮你绝对没问题!”
“不了谢谢。”Columbus这次的回答倒是意外的简短。
“洗个澡而已,你们觉得我会死掉还是怎样?”

谢天谢地Columbus总算没有在洗澡时死掉。他几乎毫发无损地坐在餐桌前——他扶着镜子边缘从浴缸里站起来的时候划破了他的手。

“所以,你的意思是,你从另一个世界来?”Henley在Columbus吃下第四块披萨,拿起第五块的时候说。
Columbus的头发湿淋淋地滴着水,但他毫不在意地任由它们在他的衣服上洇出一块又一块的水渍。
哦,其实不是他的衣服,是Daniel的,他们的身材差不多。所以Columbus也就假装没注意到自己从挽起的衬衫袖子下露出的明显瘦弱许多的细胳膊了。
“差不多。”Columbus说,嘴里被披萨塞得满满的,“某个平行宇宙吧,我猜。”
“你们那儿真的,”Jack说,还是不可置信地瞪大了眼睛,“真的,有僵尸吗?”
Columbus把嘴里的披萨吞下去。“我也想问,”他说,“你们这儿,真的,真的,没有僵尸吗?”
“简直不能相信。”Jack喃喃地说。“僵尸。”
“是的,”Columbus又咬了一口披萨,“在见过所有那些玩意儿之后,我也觉得你们的生活简直不能相信。”
“那么你的世界和我们的完全一样吗?”Merritt问,“除了僵尸以外?”
Columbus皱着眉想了几秒,“我想应该是一样的。”
“现在是什么时候?”Columbus说。
Daniel抬起手腕看了一眼,“2016年4月28日下午6点13分。”
“酷,”Columbus说,“时间是同步的。”
“你们有联合国吗?国际足联呢?世界杯呢?”Merritt问。
“是的我们有——”Columbus说,咬了一口披萨并且避开了上面的洋葱,“总部在纽约?”得到了Merritt的点头后Columbus继续说,“我们也有世界杯——等等,上一届踢到四强就因为足联主席被咬而停赛了,冠军是哪队?”
Jack耸了耸肩,“德国。”
“哦,”Columbus说。“我跟我室友赌了一箱啤酒,我想我那箱啤酒是要不到了。”
Henley递给Columbus一杯水,问,“贾斯汀汀布莱克在办巡演?依然有个烦死人的社交网络叫Facebook?”
“是的。不过传播开始一个星期后巡演就取消了——虽然我觉得即使贾斯汀变成了僵尸也还是会有大把姑娘排队去看演唱会。”Columbus说。
“关于Facebook,是的。我们那儿还有个电影什么的,你知道,创始人的故事。宅男啦,前女友啦,兄弟反目啦。得了挺多奖,”Columbus喝了口水,“贾斯汀也在里面。”
“我的天,这还真是,”Henley说,“完全的一样啊。”
Columbus叹了口气,把剩下的半块披萨放下,“确实。要不是我刚洗澡的时候发现肚子上有我昨晚睡前抄下来的加油站地址,我差点就以为我看了两年的盗梦空间。”

TBC
————————————
短小且不满意,没有多少脑洞来填补显得有点无聊(´Д`)
但是下一章这几天就会出来,我会尽量写得有趣一点,毕竟两个嘴炮这种属性不用太浪费了yoooo

祝食用愉快!不愉快……我请罪(心虚趴地_(:_」∠)_

评论(5)
热度(19)

© backtosille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