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锤子 #米奥尼尔拟人

好啦我还剩一点点我把它也发上来……但是真的应该……等我写写卷毛水仙我再考虑要不要更?

“米奥尼尔?”索尔有些疑惑地说道。
“什么?”米奥尼尔轻快地回答,跟随着队伍朝收银台迈进一步。
收银台附近排了近十条长长的队伍,人们都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或推着满满的购物车。但索尔总觉得怪怪的,这些人……
“我觉得他们在看我。”索尔说道。
“是吗?”米奥尼尔吹了声口哨,“你魅力大嘛。”
“但我总觉得……他们不是在看我,”索尔疑惑地扭头四处望了望,“我觉得他们在看我的衣服。”
“谁会看你衣服啊?难道不是不穿衣服才有人看吗?”米奥尼尔的声音听起来很开心,“你的衣服很漂亮,而且独一无二,”他稍稍升高了语调,“它很完美,你不认为吗?”
索尔低头看了看自己的T恤,本来空白的T恤上用马克笔画了一只大大的锤子,右下角还龙飞凤舞地写着“米奥尼尔”。索尔抬头笑了笑,说,“是,它的确很漂亮。”
“不是漂亮,是完美。”米奥尼尔扭过头来竖起食指强调道。

事实上,并不只有索尔一个人这么觉得。
“衣服不错。”女收银员一边扫描着他们争执不下的一盒奇异果味和一盒柠檬味的牙膏 (说真的?这口味?他们觉得自己在买夹心饼干吗?) 一边说道。
“你也这么觉得?”索尔高兴地问。
“当然,”收银员用扫描器指了指他俩的T恤,“雷神和锤子,我和我男朋友找了好久都没找到这个类型的情侣装,你们在哪儿买的?”
“情侣装?”索尔重复道。
然后他兴高采烈地说,“不是买的!我朋友画的!”
“哦……”收银员看了看试图用一串香蕉遮住脸的米奥尼尔,羡慕地说,“你男朋友真是心灵手巧!”

接受了收银小姐的赞美后索尔对自己身上的衣服充满了自豪。
“别害羞我的朋友!”索尔想拍拍米奥尼尔的肩膀但却因为手里满满当当的两个购物袋只好作罢,“这件衣服的确是件杰作!”
“我害羞了吗?”米奥尼尔反问道,“我只是认为情侣装这个名词……算了说了你也不会明白。”
米奥尼尔转了转眼珠,“中庭人脑子里装的是什么?他们凭什么认为我和你的关系是情侣?”
“他们认为我们是并肩作战的战友,”索尔挥了挥手中的购物袋,“情侣难道不是这个意思吗?”
米奥尼尔想说“情侣才不并肩作战他们并肩做爱”,但话到嘴边还是变成了:“好吧,随你怎么想,意思大概……差不离儿?”米奥尼尔耸耸肩。
索尔宣布道,“我们是情侣!”
“行了行了行了,”米奥尼尔艰难地抬起一只手抓了抓眉毛,“既然你这么认为。——小点声成吗?”

完成采购之后他们打算先回复仇者大厦把东西装进冰箱里再进一步讨论接下来该做什么。其实是他们想让大家投票表决到底草莓口味的奶昔和樱桃口味的奶昔哪一个比较娘。但事情似乎并不如他们所愿,比如说,他们迷路了。
什么?你说在面积小于三千五百平方米的地方里走丢就不算迷路?什么?你说在年龄超过十二岁以后就不能算迷路?
那你说这俩年龄加起来比木乃伊还老的爷们儿在沃尔玛里站着干嘛呢?

“米奥尼尔,”索尔一边盯着墙上的消防通道图一边问,“你认为这里的向上箭头,是真的让我们向上吗?”索尔不解地指指那张路线平面图,又指指天花板。
米奥尼尔四处张望着,用脚踢了踢地上的购物袋,“别问我,我只是个锤子。”
“好吧。”索尔转回去,继续研究那张图。
突然地,索尔“哇哦”了一声。
“什么?”米奥尼尔扭头看向他,“你发现了什么?”
“不,是通讯器。”索尔皱着眉头从口袋里掏出一个怀表状的东西,“我总是不够注意声音和震动,所以托尼把信息提示改成了电击——哇哦!”索尔的右手颤抖了一下,“十秒一次,”他补充道。
“唔,这倒是可以解释我时不时感受到的电击一般的震颤的感觉是什么了,”米奥尼尔说,“它的确就是电击啊。”
索尔赶在那玩意儿第三次电击前摁下了接受信息键。
“说了什么?”米奥尼尔问。

评论(3)
热度(5)

© backtosille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