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世界 part 2

我们的世界2
爱德华对比利说:“我要和你比收入🎶”


*
“哈。”新来的爱德华冷笑一声。
他听完爱德华脑内快速的回忆后双手抱胸——他俩这动作还真是如出一辙——挑起一边眉毛,“所以你对这姑娘的感情和人类对汉堡包的一样咯?”
“不是。”爱德华咬着牙说。
“就是。”新来的爱德华说。
“慢着,”雅各布突然意识到了有什么不对,“你不认识贝拉,”他把头扭向了新来的爱德华,“那你怎么认识我……呃,我是说,”雅各布斟酌了一下措辞,“你的雅各布?”
“因为你很辣,而我正好知道你很辣。”新来的爱德华一本正经地说。
这样的赞美从爱德华(即使不是他认识的那个)的嘴里说出来,让雅各布心里毛毛的。
新来的雅各布挑挑眉,“说起来,我们的确是因为贝拉才认识的。”
“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在医院,记得吗?”新来的雅各布说,“我正和卡伦医生说话,你就一脸阴郁地走进来盯着我看。”
“那是因为你闻起来不像人!”新来的爱德华说,“我怎么知道福克斯这个小破地方还有狼人啊?”
新来的雅各布挥挥手,“这不是重点,”他说,“当时我就是去看贝拉的,可怜的姑娘下楼梯的时候把脖子给摔断了。”
新来的爱德华哼了一声,“脆弱的人类。”
“你还和她说过话呢,”新来的雅各布不高兴地说,“你该记得她的。”
新来的爱德华耸肩,“如果你告诉我那位躺在病床上戴着颈托,被纱布包得只露眼睛的凄惨女士是贝拉,好吧我记得她。”
爱德华震惊地盯着说出这话的另一个他自己,“你怎么能说她……”他说,“你怎么可能不爱上贝拉?”
新来的爱德华觉得他和这个吸血鬼根本没话讲。
他深吸了口气,用手捏了捏鼻梁。
“首先,”他说,“我想我很清楚你最初爱上她的原因,而出人意料地,我第一次见她的时候她因失血过多正被成吨的消毒药水包围着,于是结果就是这样,嘭,爱情魔法消失了。”
爱德华愤怒地睁大眼睛,张嘴想要反驳,新来的他自己竖起一根手指头,“别打断我,”
“你自己想想,”新来的爱德华说,“要是她闻起来根本不是你的猫薄荷,你还会爱上她吗?”
爱德华瞪着他。
新来的爱德华丝毫没把他的怒气放在心上,继续说,“在某种意义上,我就是你,你就是我,而我的出现正好证明了这种可能性,我没爱上她,我爱上了雅各布,我和雅各布结婚了。所以你的回答是,”
新来的爱德华笃定地说,“不,你不会。”
爱德华眯起眼睛,“你以为你是谁?”他说,“你以为你是我?你以为我会容忍你站在这里对我和我女朋友的感情大放厥词?”他的声音愤怒地绷紧了,“我想你大概是丧失理智了。”
“我得走了,”爱德华说,“我不打算再待在这里哪怕一秒钟。”
在话还没说完的时候爱德华已经用他的吸血鬼速度迈开了步子。
“我恐怕你必须这么做。”新来的爱德华轻飘飘地说。
爱德华猛地刹住步子,“抱歉?”
他的敬语里满满的都是压不住的怒气,随即他看见雅各布——他并不熟悉的那一个——正扯着手腕站在自己身后,“你跑的……”新来的雅各布喘了一口气,“太快了…”
“这是怎么回事?”爱德华困惑又愤怒地说。你跟着我干嘛?爱德华的眼神补充完整了他的问句。
雅各布张大嘴巴,吃惊地看着这一幕,“为什么你的雅各布要跟着他?”
“不是跟着,”新来的爱德华说。
他皮笑肉不笑地扯出一个笑容,但声音听起来毫不开心,“他们是被魔法给捆绑了。”
*
“你的意思是说,”雅各布不可置信地指指自己,又指指面前的那位他并不熟悉的,好整以暇,毫不慌乱的爱德华,“我们之间的距离不能超过五米?”
“是的,”新来的爱德华气定神闲地用下巴一指剩下的两个人,“他们也是。”
“这是某种笑话吗?”爱德华虚弱地问,“如果是的话请告诉我,因为我已经迟到二十分钟了而且我不知道怎么向贝拉说出我迟到的理由。”
“和雅各布待在一起呢。”新来的雅各布替他回答了这个问题,“这不是个很好的理由吗?”
爱德华连回嘴的力气都没了。
“所以,这就是现在的情况了,”新来的爱德华总结道,“你捆绑了我的雅各布,而我捆绑了你的雅各布,”听到这爱德华厌恶地皱了皱眉,“并且我还要让你和你的雅各布拥有一个真爱之吻,之后我和我的雅各布就会离开,让你们过你们自己的生活。”
“我们吻了,事情就会结束吗?”雅各布问,同时心里在思忖如果将他与吸血虫子的嘴唇接触时间控制在三秒以内他回家后要刷几次牙。
“不,”新来的雅各布当即打碎了他的幻想,“必须要是真爱。你们俩必须在接吻的同时爱着彼此,别想作弊,那巫婆心思可多了。”
“做不到的。”爱德华僵硬地回答,“不会有什么真爱之吻。”
新来的爱德华粲然一笑,忽视了爱德华惨白的脸色(甚至比他之前的肤色还白,真是一件恐怖的事),“我们打算这么做,”他说,又开始使用那种像天鹅绒一样甜蜜的声音,“分别和你们住在一起,每天保证这个世界的吸血鬼和小狼人8小时的相处时间,然后日久生情,你们拥有真爱之吻,而我们回到正常生活。”
“听起来如何?”新来的爱德华挑了挑眉。
雅各布用力地摇头。
“听起来挺好,”新来的雅各布拍了拍手,“那么先生们,让我们开始工作吧。”
*
“另一个吸血虫子?”比利愤怒地大吼,把电视遥控器朝爱德华丢去,“让他滚出我的房子!”
遥控器撞上爱德华的胸膛像撞上一堵墙,被弹得远远的落在地上。
“又一次,”爱德华嘟囔道,“比利总是用这招。”
雅各布有点尴尬地看看爱德华,又看看比利,“呃,爸……”雅各布艰难地说,“其实他不是你想的那样,爱德华他……”
“你什么时候会叫他的名字了?”比利怒吼,“他们都一个样!”
好吧,雅各布心想,这句话是没什么错的,他们的确长得都一个样。而他也不知道如何把“其实这一位爱德华在他的世界里和另一个我结婚了所以你应该对他友善点”这句话告诉他暴怒的父亲,他才不希望比利把他家的电视机也搬起来砸爱德华呢。
“抱歉,”雅各布带着歉意瞥了一眼爱德华(既然他们现在已经单独相处了,这一位爱德华也无需与十公里外的那一位再做区分了),“我父亲他……比较情绪化。”
“我知道,”爱德华回给他一个安抚性的笑容,“记得吗?我和另一个你结婚三年了。”
这话让雅各布更尴尬了。“也许我应该先和我爸爸谈谈……”
“不用担心,”爱德华打断他,“我可以处理。”
“只是个电视遥控器而已。”爱德华说,“他知道我跟你求婚了之后气得差点没再次变身咬断我的喉咙。”
这句话雅各布惊得吸了一口气。“你的雅各布并不是我。”他反驳道。
爱德华竖起一根手指,“不要在意这些细节,给我三分钟,让我处理这件事。”


TBC


评论(7)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cktosille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