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明目张胆的RPS于是有了这个

他别浴巾别在腰上,站在镜子前打开了剃须泡沫的盖子。热水让镜子蒙上了一层雾气,他伸出一只手在镜面上抹了几下。

热水澡洗去了他的疲倦和昨晚不知在哪家酒馆沾上的香水味道。他一边往脸上抹着剃须泡沫一边凑近了镜子仔细查看着他若隐若现的黑眼圈。

还行,他对镜子的自己挑了挑眉,勉强过得去。

他拿起放在水龙头旁边的剃刀,贴到脸颊左侧。

昨晚那女人呢?他模模糊糊地想道,开始缓慢地移动他的剃刀。我记得,他微微皱了皱眉,是有个女人吧?

醒来就没看到她。

自己走了?他想道,把剃刀上的泡沫抹到毛巾上,怪不得我找不到我的戒指。

他对这种事很不敏感————关于昨晚和谁睡的以及今早在哪醒来。事实上,他现在连那女人的头发颜色都想不起来了————都是威士忌的错。

他把剃刀又贴到自己脸上,脑海中开始播放一首不知名的曲子。他本人倒是毫不在意,那戒指本来就不是他的。

他把剃刀轻巧地划过下巴,只是可惜了那位澳大利亚寡妇的心意了。

那是上好的绿宝石啊,他在心里装模作样地叹了一口气,和那寡妇眼睛的颜色一模一样。

————想到这里他忍不住笑了一下,他竟然还记得她眼睛的颜色。真令人惊奇,不是吗?

他把剃刀贴上脖颈。

“贾斯汀!”

浴室门突然打开,一个兴奋的声音和一个顶着乱糟糟黑发的脑袋窜了进来。

他的手猛地一抖。

“什么事?!”他瞅了一眼镜子倒映的从浴室门外探进的头,气急败坏地转过身去,“杰克!你个小混球!我差点把剃刀捅进喉咙里!”

“真抱歉!”杰克嬉皮笑脸地说,“船长让我来告诉你,再过十分钟就起航啦,你怎么还没好啊?”

贾斯汀转过身去,重新拿起剃刀,“这么好心可不是那老混蛋的风格。”

“是啊,”杰克拔高了音调,“那老混蛋还说,十分钟之内那个油头粉面的小白脸还不出现在我面前,他就再也别上我的船!”

贾斯汀拿起毛巾把脸上的泡沫擦干净,对着镜子展露出一个笑容。

“他想得美。”贾斯汀说。

*

怎么办呢我非常想填完这个坑苦于没有CP 灵感来源于Suit&tie的剃须画面 万人迷梗我很爱

评论(6)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cktosille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