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图片食用,更能品尝出奴隶塞拉斯的风味

一个AU引发的脑洞  奴隶AU

米迦勒/塞拉斯  Paul Bettany水仙

我知道我有点病


“明天评定组织的人就会到了,主人。”塞拉斯说。

米迦勒皱了皱眉,放下了叉子,“什么组织?”

塞拉斯垂了垂眼睛,把米迦勒空了的茶杯倒满,“评定我工作是否合格的组织,主人,像您从前拥有的奴隶那样,为主人工作的半年后必须接受组织的评……”

“噢,”米迦勒又拿起了叉子,“这可不怪我,你是我第一个奴隶。”

塞拉斯震惊地抬起眼睛,对上米迦勒看向他的目光后又慌张地别过头去。塞拉斯把茶壶放回桌上,却因为颤抖的手而溅出了一些茶水,他又急忙用餐巾擦去。

米迦勒好笑地看着他,“你为什么这幅样子?我没拥有过奴隶很值得吃惊吗?”

“不,主人,”塞拉斯回答,紧紧地攥着餐巾,他的目光游移着,随后他选择了跪在米迦勒脚边。

“而这又是为了什么呢?”米迦勒说,“我记得告诉过你,不需要在我面前时刻跪着。”

“过来,”米迦勒对他说。

塞拉斯朝米迦勒靠近了一些,脸颊蹭着他的膝盖。

“说说看,”米迦勒伸手用拇指抚过塞拉斯左边颧骨上的那道深色的伤疤,“我的第一个奴隶。”

塞拉斯闭了闭眼睛,颤抖着的温热的呼吸全喷进米迦勒的手掌里,“我……”塞拉斯舔了舔嘴唇,“我很开心,主人。”


评论(10)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cktosillend | Powered by LOFTER